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问政青青岛|油烟扰民问题解决 网友写感谢诗篇

2019-07-10 15:4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牛晓瑜)6月1日,青青岛社区网友@海韵老爷爷在青青岛社区发帖,称洪泽湖路18号一楼开了一家炸鸡店,油烟滚滚,楼道内气味刺鼻,对楼上居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影响。半年多来,楼上住户一直与炸鸡店协商,也找到了相关部门,问题迟迟没能得到解决,无奈网友将此事发在青青岛社区。

问政青青岛编辑看到此贴后,立即与相应街道联系,八大湖街道于6月5日下午3点,会同食药、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部门对居民反映洪泽湖路18号炸鸡店进行联合执法检查,对于油烟扰民问题,责令其于6月16日前进行整改,当事人称将于近期关门、不再继续在此处经营餐饮项目。

但直到6月22日,网友@海韵老爷爷再次发帖,称扰民炸鸡店仍然没有搬走,楼道中依然气味刺鼻,楼上居民的生活还是被油烟所困扰。问政青青岛编辑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刻再次联系八大湖街道。次日,炸鸡店搬走,油烟扰民事件终于有了最终的处理结果。

网民对于问政青青岛的联系和监督工作非常满意,特意为此事在青青岛社区写下感谢的诗篇:

楼下炸鸡终搬迁,结束烟呛心中甜。

从此空气又清新,正常生活喜开颜。

百姓遇事谁解决?反复诉求何其难。

感谢亲朋伸援手,伸张正义享华年。

相关链接:

居民楼开炸鸡店油烟滚滚气味刺鼻不敢开窗谁管管(已回复)

多部门处置过的炸鸡店为何拖了近一个月还没搬走

网友:感谢问政青青岛栏目监督扰民炸鸡店终于搬走

【包办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上接政府,下接网民,有专业记者编辑团队负责爆料记录、线索分类、对接负责部门、线下追踪、问题解决。您一段留言,我们马上行动起来!

权威的民生通道:对接53个政务部门,百余家企业,及各区市和街道办等;

活跃的互动平台:百万粉丝聚焦、推进政民互动、热点问题办理;

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有事就找【包办君】!帮你办事,为你解忧!

有事加【包办君】微信:13127010765,或者打开青岛新闻APP下端【社区】板块,发帖留言,小编等你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