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一烤肉店现“比基尼服务员”?店方回应来了

2019-07-26 12:23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近日,李沧区文昌路上一家烤肉店上演吸睛一幕,两名女子身着比基尼,手持啤酒站在烤肉店门口。视频被传到网上后,得到大量转发,并引发了市民和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认为这是商家的炒作,尺度太大,也有网友认为,店家的营销方式有待商榷。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商家的做法无可厚非。

7月26日,记者联系了这家烤肉店的张经理,他告诉记者,当天的活动中,为了推广一款新产品,店里找到了礼仪公司,让模特做了推广,拍完照后做了门头的展示,后期把烤肉呈现给客户,时间从当天下午6点到晚上8点结束。后来视频被传到网上后,由于传播太广,担心人员密集存在安全隐患,民警还到店里走访调查。

张经理表示,他家的烤肉店经营多年,口碑较好,目前店面正常经营。后期店里还会推出更多的推广活动,但会斟酌推广方式,不再采用比基尼的方式推广。此外,张经理介绍,由于一些网友在转发时扭曲了此次活动,恶意传播一些污蔑和色情的言论,对烤肉店进行诋毁,店方将不排除追究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