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东部商圈要火!双峰商业广场二期规划来了

2019-07-29 15:35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 李倍)今天,记者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我市重点项目双峰商业广场二期项目(410、506、508地块)规划方案公示。据了解,该项目地上建筑面积186894.6平方米,包含住宅、商业及配套,建成后在满足周边居民购物需求的同时,将为市北区东部的商业高地再添新助力。

根据规划,项目位于市北区同德路以北、劲松三路以西、规划宁安路两侧,规划地上建筑面积186894.6平方米,其中住宅173812.0平方米,商业、配套13082.6平方米。

据了解,双峰商业广场项目总投资35亿元,规划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41万平方米,地下13万平方米;住宅24万平方米,商业17万平方米,是目前为止浮山商贸区最大的落地商住项目。一期引入的北京居然之家为全市体量最大的家居广场,因其与新都心片区的“一路之隔”,在青岛市民的传统思维中,更加习惯将其划入新都心商业版图。

双峰商业广场二期项目与一期毗邻,在区域上属于浮山商贸区,建成后将与合肥路佳世客商业中心、辽阳西路核心区商业综合体共同构成浮山商贸区东、中、西,一主三辅的商业中心架构,在满足周边居民购物需求的同时,将打造市北区东部新的商业高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