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雨来了!外面下得比朋友圈大,这些路段先别走

2019-08-02 09:36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轰隆隆隆,哗~~~~

小编今天早晨的“闹钟”声,有点特别,不知道你被吵醒没有。

今晨6点左右,青岛市区突降大雨。

青岛气象小编也没闲着,不到6点就上岗,告知全市“你们要的雨又来了”,并接连发布雷电黄色预警、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目前,我市市区及近海海域已出现较强降雨,预计今天白天我市市区及近海海域仍有雷电活动,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和8到9级雷雨阵风,或出现50毫米以上降水,请注意防范。

8月1日02时至2日06时,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阵雨或雷雨天气,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5.4,其中市区7.3城阳1.8黄岛14.1胶州8.7即墨4.6莱西2.3平度2.7.共计出现雨量25-50毫米的5个站,10-25毫米的32个站。黄岛区董家口最大49.7。

这次,青岛街头的雨水,比朋友圈的大!

@多多-叨叨:青岛港,普集路,华阳路,泰山路,别走了…公交车没熄火都是我们运气好!

路上水位已经漠过公交底盘,进入车厢。

@市北交警辽宁路中队提示:目前辖区青海路普集路,沈阳路内蒙古路,青海路昌乐路,辽宁路华阳路有不同程度的积水,遇涉水路段请小心慢行。

胜利桥附近也出现积水,环卫工人正在清理。

@晴暖依旧:隆海路靠近双埠小区封路的丁字路口水积了有20公分。调侃称:“又可以来双埠看海了”

需要额外提示的是,这附近倒了一棵树,都绕道行驶吧。

九江路就比较惨了,不少私家车被淹,今天怕是要公交上班了。

@帅的不卿:九江路又淹了,车都当船开了!

李沧区部分区域积水严重,私家车路中央熄火。

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冷彤彤 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