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厂房也可以小清新 青岛纺织谷美出新高度 不输798

2019-10-11 04:05 来源:青岛市旅游局
分享到:

十一黄金周已过,目前正是错峰游的好时机

在青岛

有这样一处充满浓浓街景风格,而且免费的网红拍照地,这就是纺织谷

元素设计

废弃工厂

涂鸦墙

重工业风

作为青岛曾经“上青天”三大产业之一的纺织业,纺织谷的前身国棉五厂本身便是充满历史感的工厂,重新改造后,街头艺术氛围浓厚,随手拍便是媲美北京798的美图。

在纺织谷的街道里有很多街头艺术家的涂鸦作品,等待着大家的探索发现。适合街头风的小伙伴来拍片哦。

老旧的设备、网红集装箱,都是天然的背景板,平日里不乏许多展览在此举办,拍出好照片完全不是问题~

另外,这里还有一家以青岛纺织发展为主题的“纺织博物馆”,置身其中,人们不仅可以近距离触摸青岛纺织百年历史,追寻城市记忆,还能看到青岛城市纺织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美好未来。

位置:位于四流南路80号

23路、24路、302路、305路、309路、30路、325路、364路、366路、373路、5路、7路都可到达。

(来源:青岛市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