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战狼2》执行导演新作在青岛开拍 选址纺织谷

2019-05-24 18:13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国产电影票房冠军《战狼2》执行导演、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破冰行动》导演刘璋牧新剧《痕迹》5月24日于青岛纺织谷正式开机。导演以及主演等主创人员齐聚,并举行了开机仪式。

5月18日,《战狼2》的执行导演刘璋牧就来到青岛选景,最终选定了由老纺织厂改造而成的原生态园区纺织谷,作为新剧《痕迹》的影视拍摄基地。

据介绍,这部《痕迹》将由徐正溪、姚笛担任男女主角,拍摄周期为4个月。该剧围绕一桩离奇的“眼形纹身”杀人案展开,知名法医廖岩偶遇英国留学时的女校友——犯罪心理专家梁麦琪,两人七年前共同经历的那桩异国命案也由此再次闪回。

廖、梁二人合作在彼此的警惕和怀疑中展开,当他们终于决心坦诚相待,七年前的异国命案的真相却渐渐浮出水面。

工作中的刘璋牧。(资料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