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次可不能再错过啦!少年手工艺术展周末来看

2019-10-25 21:37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5日(记者 王超 陈志伟) 9月13日在青岛美术馆举办的“大器玩成——青岛市少年手作艺术展”可谓引爆全城,为期3天的展览,吸引了万余名岛城少年儿童参观,展览结束后,主办方还接到许多孩子家长的咨询,想参观展览。

如今,机会来了。

2019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今天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大器玩成——青岛市少年手作艺术展”在5号展馆进行展出,错过在青岛美术馆参观展览的孩子们可以在本周六、周日两天到这里进行参观了。

据本次展览的策展人、青岛手工艺协会会长鲁汉介绍,近500位手作小匠人的1500余件充满趣味和想象力的手工艺作品将在本次艺博会上集中亮相,是由主办方之一青岛市手工艺协会经过2次筛选,从中挑选出最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展出,展现孩子们眼中的时尚美丽青岛。

“本次手作艺术展展出的作品以青岛元素、海洋特色为主题。”鲁汉表示,山海、人文、建筑、民俗,蕴含了小朋友们大开脑洞的创意,“青岛作为海滨城市,海洋是青岛最具特色的部分。沿海的渔家风俗,海滨之城的人文情怀,海洋名城的科学发展,在这些作品中有很好的体现。另外,此次展出的许多作品是用环保材料制成的,目的是让孩子提高环保的意识。”

这个周末,爸爸妈妈们带孩子来看一场好玩又有意义的手工展览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