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3万件假冒伪劣食品集中销毁 价值200万

2019-11-12 17:23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崔文静)今天上午,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假冒伪劣食品集中销毁活动,统一销毁了一批假冒伪劣食品,涉及白酒、红酒、啤酒、海参、扇贝、燕窝、奶粉、儿童零食、饮料等100余个品种,共计3万余件,货值总额200余万元。

今年8月以来,青岛市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10月28日至11月8日,开启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双周会战”。

截至目前,市场监管系统共查办食品类违法案件869件,罚款740.05万元,取缔无证企业85家,责令停产停业62户,移送涉嫌犯罪案件25件。全市公安系统共侦办食品类犯罪案件13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34人,涉案价值达1600余万元。

市市场监管局副巡视员刘原龙主持本次活动并讲话,他表示,要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焦点问题,用“四个最严”的标准肃清市场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