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视频|跑得过警察?酒驾司机被查弃车逃跑终被擒

2019-11-15 08:54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丁淑华)11月9日,潍莱高速交警大队二中队查获一起酒驾,酒驾者多次想逃跑,最终还是被民警控制。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员陈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罚款1000元,同时驾驶证记12分并扣留六个月的处罚。

11月9日下午16时许,潍莱高速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青新高速平度南收费站设卡查车,当检查到一辆白色日产牌suv时,民警到了车内的酒气,让车内驾驶员吹气,该驾驶员躲躲闪闪不予配合,随即民警要求该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责令停车后,该驾驶员非但没有停车反而妄图逃跑,一脚油门冲到旁边的收费站院内,因为不熟院内路况,撞到绿化带护栏,民警追赶至前。陈某看到无路可逃后弃车逃跑,跑出去200米后钻到花园里,万万没想到又跑进了死胡同,执勤民警立即将其控制。

陈某被民警带进执法站,按照指示进行经酒精呼气主动测试,检测结果显示陈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量达到了59mg/100ml。据陈某交代,自己吃饭时喝了一瓶啤酒,在路口看见交警查车,就想一跑了之,没想到还是被逮住了。

交警提醒广大车主: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酒驾醉驾一个都跑不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