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8岁男孩"后续报道:眼镜已配 社区帮助申请关爱基金

2020-12-04 16:29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 韩彤彤)昨天,本网刊发的《“我就是家里的顶梁柱!”青岛8岁男孩守护妈妈扛起家》一文引发网友广泛关注。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报道发出来,潘俊名母子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目前,社区正在给潘俊名申请关爱基金。

潘俊名今年8岁,就读于青岛西海岸新区新世纪小学二年级。不久前,获评青岛市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几年前,潘俊名的妈妈卢吉云因意外导致造血功能严重受损,身体时常疼痛难忍,需定期到医院换血。爸爸长年在外地工作,自打6岁起,小俊名便站到灶前,掌勺做饭,扛下所有家务。

报道发出后,俊名一家牵动着网友的心。不少热心网友和爱心企业通过本网转达对潘俊名一家的关心。其中,更有企业表示愿意给俊名爸爸提供一份本地工作。“我们社区的张书记正在给俊名申请关爱基金。”俊名妈妈告诉记者,昨天,青岛西海岸新区新世纪小学学生徐梦涵的妈妈给俊名送了书,还帮俊名配了眼镜。

对此,俊名妈妈想借助青岛新闻网对所有爱心网友道声感谢:“感谢所有的爱心人士,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你们的爱心温暖了我,衷心感谢大家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与此同时,俊名也表示:“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也要献爱心帮助别人,沿着‘爱心’这条路走下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