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体验科技之炫 制造之美!"青岛制造星工场"跨年绽放

2020-12-31 20:21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31日讯(记者 刘倩倩 摄影 王建亮 柳栋)浪漫辞旧,炫酷迎新。12月31日晚,集“科技感、未来感、多元感”于一体的“青岛制造星工场”金花品牌线下体验中心在青岛万象城城市生活广场点亮星光之夜,点燃城市热情,科技之炫,制造之美,跨年绽放。

点亮星光之夜 加速新征程

这是一场青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的再出发。活动现场,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赵波致辞,他表示,2019年以来,青岛发起“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攻势,全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顺应产业变革和消费升级的新趋势,青岛市政府努力培育新一代“青岛金花”,开启了新时期青岛制造业品牌建设的新征程。在现场,青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的“底气”——卡奥斯夺人眼球,海尔、海信、红领、海丽雅、中车四方、青食、酷特、明月海藻、海湾化学、即发集团、特锐德、黄海制药、女士嘉槟、博斯特消毒液……青岛新老金花、制造“大牌”也都十分抢镜。未来已来,加速新征程,青岛金花再出发。

“青岛制造星工场”金花品牌线下体验中心启用。

满满仪式感 点燃城市热情

这是一次青岛金花与城市激情相拥的狂欢盛宴。青岛市委市政府一直高举城市品牌发展战略,致力于城市制造业品牌塑造、企业品牌培育,举全市之力,奋力推进品牌建设,使青岛品牌成为中国品牌矩阵的重要力量,成为青岛发展的中坚力量。

伴随现场“星能量”的汇聚,“青岛制造星工场”跨年点亮星光之夜,在这里,25朵新老金花齐聚,与城市深度互动,在展示自我发展成果的同时,为城市提供新的时尚网红打卡地。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媒体记者、青岛本土网红大V纷纷在展馆内拍照打卡,掀起了一波青岛制造的热潮。值此跨年之夜,不少市民也驻足“青岛制造星工场”的各个展位前展开互动。欢笑声、惊叹声交织在展陈空间的各个角落,灯光、星光交相辉映,满满的仪式感点燃全城热情。

青岛制造星工场。

携手青岛制造 踏上品牌星球之旅

这是一道青岛制造品牌奔向未来的时光之门。青岛的品牌故事,演绎着这座城市制造业振兴与繁荣的轨迹。她是这座城市发展鲜明的品格,是这座城市成长最靓丽的标签。在点亮仪式过后的体验环节,嘉宾们参观了展馆并参与体验新潮互动,新老金花企业的亮点产品,见证了青岛金花的实力,表示对青岛制造品牌的未来充满信心与期待。

青岛制造星工场。

贡献城市时尚力量 “星工场”多场活动等你来

据悉,“青岛制造星工场”——金花品牌的线下体验中心展期为2020年12月31日起至2021年1月20日,期间还将有来自青岛区市的专场展示、专场直播等精彩特色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体验,感受青岛制造魅力、感知青岛城市力量。

青岛制造星工场。

相关链接>>>

这里是什么?

“青岛制造星工场”位于青岛万象城城市生活广场,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携手打造。展陈空间由“品牌加速器”和“品牌能量盒”组成,以“探索品牌星球为创意”为创意灵感,以星空元素强化青岛制造的智慧属性。这里有什么?

“青岛制造星工场”整体以科技感和多元化的设计理念,将“青岛制造”的品牌形象通过结构投影秀的方式展示,将“青岛制造”的品牌产品通过生产、生活、交通的场景体验,让受众零距离感知青岛制造新愿景,彰显青岛制造的品牌价值,展示青岛制造的发展成果与时尚活力。

青岛制造星工场。

这里怎么玩?

在这里,产品与场景融合,科技感与艺术感并重,充满互动乐趣。众多青岛品牌通过新潮的场景布置,让参观者可以身临其境、参与其中,与青岛制造品牌产生共鸣,建立对青岛制造品牌的新认知。这里有很多造景,你可以拍照;在这里,有花影互动,当人在互动区域前,花影会汇聚在人的周围;这里有感应发光球,可汇聚人的力量,两个人分别握住感应区,然后牵手,汇聚力量之后星球就会点亮。

青岛制造星工场。

公开征集新一代“青岛金花”企业主视觉标识

为加快培育新一代“青岛金花”企业,提升青岛品牌影响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新一代“青岛金花”企业主视觉标识。请发挥你的创意,亮出你的实力,用你的设计展现新一代“青岛金花”颜值与内涵,赋予新一代“青岛金花”带动城市发展新助力。

识别二维码看详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