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今早冻坏了?别怕,青岛明天最高温升至12℃!后天14℃!

2021-03-02 13:48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气象官方微博截图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2日讯 今天早晨出门,是不是有“冬天又回来”的感觉?你的感觉是对的!

据青岛气象官方微博消息,今天早晨,全市的气温都在0℃以下。今天白天开始,气温接连上升,今天全市的最高气温都在8℃上下,明天北部内陆地区最高气温会上升到12℃左右,后天能上升到14℃上下。未来两天,沿海一带最高气温在8-9℃。北部地区早晚温差大,普遍在10℃以上。

青岛气象官方微博截图

青岛市气象台2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晴转多云,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0℃,相对湿度30%-7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海上6到7级阵风8级转5到6级,内陆3到4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