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31个项目齐推进! 崂山区重点市政项目"按下快进键"

2021-03-02 15:56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董福杰)为全面优化全区市政设施服务功能,为崂山区“战略北进”再次创业奠定基础,昨天上午,崂山区城市管理局以全市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在北涧安置区规划路—二支路、四支路、环山路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全区市政项目集中开工启动仪式,部分施工、监理企业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据介绍,为了积极响应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落地年”的工作号召,加快推进崂山区市政项目建设,全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崂山区城市管理局对全年新建,续建的市政项目进行了梳理,按照“挂图作战,分线负责,协同配合”的具体要求,对2021年市政项目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通过挂图作战,建立“分管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责任体系,实行工作项目责任具体化。目前,共梳理新建市政项目10个,续建市政项目21个。

通过活动的开展,崂山区城市管理局以“开工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吹响了比学赶超抓项目的冲锋号,号召全体市政建设者抓住施工的黄金期,积极发扬工匠精神,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动市政建设各项工作率先走在前列,优质高效完成各年度既定项目建设任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