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一老人从团岛走失 两天后在龙青高速公路上被发现…

2021-03-03 05:4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2日讯 2日上午7时许,青岛青龙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监控中心接过路司机反映,龙青高速公路青岛段K167M附近有一名老人正在应急车道上徘徊,不时有车辆从老人身边经过,情形十分危险。接报后,工作人员及时赶到,成功联系上了老人的家人。

接到信息后,该公司路产管理工作人员潘龙和王兆增立刻驱车赶赴现场。“您叫什么名字?家住哪里?为什么走上了高速?”找到老人后,两人立即将老人扶上车并耐心询问老人的信息。由于老人吐字不清,说话也没有条理,所以并不能准确说出自己的姓名和家庭地址,老人身上也没有任何证件和可以显示其身份信息的物品。

过了一会儿,老人好像想起了什么,他说出了一个电话号码。潘龙立即拨通了这个电话。经过沟通,对方确认是老人的家人。得知老人安然无恙,对方喜出望外,并约定在惜福收费站见面。

载着老人的车辆到达城阳收费站时,老人已经在车里睡着了。两人不忍心打扰,耐心在车辆里陪伴老人等待家人到来。一个半小时后,老人家人急匆匆赶到收费站。据其家人介绍,老人家住团岛,3月1日上午独自离家外出的,至今已经超过了48小时,家人十分着急,正在四处寻找并且已经报警。

随后,老人的家人将老人叫醒后接到了自己的车上。临走时,家属紧紧握住两人的手一个劲地表达着谢意。(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彭刚 鹿一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