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玫瑰联盟举办慈善义演 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山区儿童

2021-07-22 16:07 作者:李丽涛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 李丽涛)近日,在玫瑰联盟的支持下,青岛大学源泉剧社在市北区第一文化馆举办了两场话剧慈善演出,各界爱心人士及话剧爱好者们纷纷到场,近400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据了解,本次慈善义演由玫瑰联盟、青岛红十字玫瑰基金主办,由青岛大学源泉剧社、白衬衫朗读社、惠风书画院联合承办。源泉剧社的同学们,在舞台上向观众们呈现了曹禺先生的两部经典作品——《日出》、《北京人》。他们以细腻、真挚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两部话剧在冬日酝酿,历经数月打磨,走过艰辛和困难、带着欢笑和泪水,终于在这个夏天、在舞台上呈现。

致敬经典,让爱流传。本次慈善义演,不仅是玫瑰联盟众多爱心妈妈对大学生表演梦的助力,更是给孩子们一份关于爱、关于艺术的“成长的礼物”。据悉,此次演出的所有门票收入已全部计入青岛红十字玫瑰基金,将用于玫瑰妈妈公益项目,为贫困山区的特殊儿童提供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