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搭建足球交流平台 2021年胶东城市足协杯赛本周末开踢

2021-07-22 19:29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2日讯 (记者 刘文超)近日,2021年胶东城市足协杯赛前联席会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举行,胶东城市足球联盟五城市代表、各球队领队及主教练、赛事赞助商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分组抽签仪式,赞助商代表、青岛啤酒优家健康饮品有限公司青岛大区销售经理曲华强先生担任抽签嘉宾。最终,莱西腾远队与日照永基队、威海联队分在A组,青岛利事联队与烟台煜桓队、潍坊队分在B组。

抽签仪式后,赛事竞赛组确认了6场小组赛各支球队服装颜色,同时就参赛程序、注意事项和赛风赛纪进行着重强调,赛事裁判长为各支球队在裁判员判罚及规则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会议最后,莱西市体育中心为各参赛队就本次赛事筹备情况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届赛事是第二届胶东杯比赛,定于7月24日至8月22日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举行,共有6支球队参赛,揭幕战将于7月24日15时正式打响,东道主莱西腾远队将迎接日照永基队的挑战。

胶东城市足球联盟在成功举办第一届赛事的基础上,继续以“时尚、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宗旨,以推动足球产业发展、促进足球文化交流、扩大足球运动国际影响力为目的,共同构建“足球+”模式资源共享发展平台。赛事组委会各部门将牢固树立东道主服务意识,站在讲政治、抓机遇、促发展、树形象的高度,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努力办成一届精彩、热烈、圆满、成功的胶东杯赛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