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新起飞”,登上人民日报头版!

2021-08-13 15:10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东岳客
分享到: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正式转场运营

本报青岛8月12日电 (记者 侯琳良)12日,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正式实施转场运营(见图,胶东国际机场供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同步关闭。

胶东机场是山东省首座4F级机场、中国民航首批18个“智慧型机场”示范项目之一,规划到2025年,可满足旅客吞吐量35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50万吨、飞机起降30万架次的保障需求。作为国家综合交通枢纽重大建设示范工程,胶东机场规划建设了“全通型、立体化、零换乘”的综合交通中心,高铁、地铁下穿航站楼并设站。 在航点方面,该机场国内航点达到约130个,通达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成渝等城市群核心城市和其他地区重要航空枢纽城市,支线航空运营网络覆盖三、四线城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