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秋意浓爱意更浓!青岛太平角公园里藏了一条“丘比特小路”

2021-11-06 11:43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讯(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深秋时节,青岛太平角公园落叶纷飞、层林尽染,景色十分迷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休闲娱乐。要说这里人气最高的区域,当属藏在公园里的一条“丘比特小路”,可爱的卡通丘比特、粉色的爱心标志还有恋爱时必说的甜蜜情话,都被粉刷在路面上,让这里成为新晋热门打卡地。

据了解,“丘比特小路”是今年青岛海洋婚恋文化周推出的爱情打卡地之一,这条“以爱之名”的小路,将持续营造市南区沿海一线的浪漫氛围,把缤纷美好的祝福送给每一个路过此地的有情人。不管是情侣还是夫妻,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浪漫时光,让青岛的海天一色见证最美的爱情誓言。

太平角公园“丘比特小路”。

太平角公园“丘比特小路”。

太平角公园“丘比特小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