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至澳大利亚进出口直航,山东港口青岛港再添澳洲新航线

2021-11-30 15:31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30日讯 日前,博亚海运(BAL)澳洲新航线首航次船舶“中谷江苏”轮,在山东港口青岛港QQCTU103泊位完成作业,缓缓驶离港区,标志着山东港口青岛港再添澳洲新航线。

该航线由博亚海运独家运营,初期投入2艘载箱量5000TEU船舶,提供青岛至澳大利亚的进出口直航服务。山东港口青岛港作为首挂港,预计月度增加6000标准箱吞吐量。

据了解,该航线提供青岛至澳大利亚的进出口直航服务,从澳大利亚返回青岛船期仅13天,为澳新贸易区客户提供了更加灵活快捷的物流服务方案。

QQCTU充分发挥山东港口融合发展优势,积极对接船公司总部,精研航线设计、运力投放、舱位运营、班期保障和效率服务,为船公司推出航线定制化操作,打造直靠、快干、快离的“山东港口效率服务”品牌,不断提升与全球各大船公司合作升级。

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织密山东港口青岛港航线网络,助力青岛港加快建设东北亚国际航运枢纽中心,有力保障全球产业链和供应链安全稳定,为促进全球经济复苏贡献力量。(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晓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