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杭州大运河畔现高腐烂女尸 周围臭味弥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4-05 10:28:50 字号:TT

    3日下午15时左右,在浙江杭州著名景点京杭大运河畔发现一具女尸,警方随即赶至现场并拉起警戒线,周围已有不少民众围观。

    据悉,事发地点位于大运河一岸的信义坊美食街与小河直街交叉口附近。当天下午,杭州拱墅区警方接到民众报警,称该处一公共厕所旁的竹林里发现一具死尸。

    闻讯后,民警立刻驱车赶赴现场。经初步查证,死者是一名女性,因尸体呈现高度腐烂状态,周遭已弥漫着一股难闻的臭味,

而其相关体貌特征亦难以辨认,侦办民警推断系死亡多日。

    京杭大运河北起北京,南到浙江杭州,是世界上最长的一条人工运河,因与万里长城并称为中国古代两大工程而闻名于全世界。

    眼下,现场已被拉起的警戒线所隔离,仍有不少周边民众聚集在警戒线外围观。拱墅警方表示,截至目前,该案件正在积极调查中。(见习记者 吴佳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