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环卫工人暴雨中脚踩井盖防冲走 感动路人(图)

来源:新浪新闻-- 2013-04-05 17:26:22 字号:TT

长沙1名环卫工人在暴雨中脚踩井盖防冲走

长沙1名环卫工人在暴雨中脚踩井盖防冲走

  据新华社电 4月4日是清明长假的第一天,湖南省大部地区突降大到暴雨,雨势特别大的长沙城内一些地段环卫工人不得不用脚踩下水道井盖防冲走。

  4日16时许,长沙城降下倾盆大雨。记者看到,城内不少地势低洼路段,出现了大量积水,车行缓慢。其中,劳动路与白沙路的交叉路口因积水严重,井盖有被冲开的危险。一位环卫工人从路边搬来一个绿、白

相间的垃圾桶放在旁边提醒路人绕行。后因水势太大,垃圾桶放不稳,他选择站在了上面。不少经过的司机表示,虽然雨天湿冷,这一幕却让人眼睛一热。

  据了解,今年3月22日晚,长沙曾发生一名21岁女孩杨丽君雨中落入无盖的下水道后被急流卷走的悲剧。4日的大暴雨中,长沙城区的城南路、营盘路、劳动路、白沙路均出现遭水淹或井盖被冲走的情况。目前,湖南省气象台已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长沙市相关部门正加紧采取安装下水道防坠网等措施,力保行人安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