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与丈夫吵架独自买醉 平躺马路被轿车碾死

来源:重庆商报-- 2013-04-25 07:54:33 字号:TT

  她与丈夫吵架醉酒 平躺马路上遭车碾

  重庆商报讯 沙坪坝一女子与丈夫吵架后,独自喝了很多酒,在意识不清醒的情况下平躺在马路中央睡着了,一辆轿车躲闪不及,从女子身上碾过导致其不幸身亡,这是去年发生的一起悲剧。昨日,记者从法院获悉,肇事司机因肇事逃逸等目前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2012年11月13日,王某与丈夫吵架后,当天下午一个人喝了很多酒,喝醉后她跌跌撞撞走在路上,后竟然平

躺在站西路融汇温泉城路口附近的机动车道上。这时,陈某驾驶一辆轿车从站西路往杨公桥方向行驶,路经此处时,因刹车不及时,车轮从王某身上碾过。事发后陈某想到,自己的车没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遂驾车离开现场。经过的出租车司机立即报警,王某后因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经民警排查找出肇事司机陈某。经交警认定,陈某驾车观察不够,临危处置不当,发生事故后逃逸,且驾驶未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车辆上路行驶,应承担事故主要责任。目前,陈某与王某的亲属达成赔偿协议,由陈某赔偿受害者亲属28万余元。法院对陈某也作出上诉判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