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冲出网吧后倒地身亡 疑被割喉(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3-05-03 10:23:33 字号:TT

男子冲出网吧后倒地身亡 疑被割喉

男子冲出网吧后倒地身亡 疑被割喉

事发现场

    今天傍晚,温州市区灰桥路一带某网吧内疑似一名男子被杀,原因不详,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引来大批附近群众围观。一位老伯告诉记者,网吧内有个年轻人被割了喉咙,当时他还从网吧里跑了几步出来,后来就倒地死了,凶手还没有抓到。另一位路人则说,他没有看到那人有什么伤口。

    现场围观的都是附近的居民,大多数人都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只是看到警察来了知道肯定是出事了。王女士还以为是警察在里面抓小偷,就也过来看看。

    不少住在网吧旁边的居民刚好下班回家,看到一帮人聚集在小区门口还有些害怕。学生小林刚从学校复习回家,与现场民警说明自己是住户后才得以放行。

    记者随即联系了温州鹿城公安相关人员,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还不方便透露详情。

    本网将会继续关注此事。(记者 黄佳佳 黄雪意 实习记者 潘海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