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富豪爱犬走失悬赏500万寻找 网友调侃辞职寻狗

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 2013-05-06 08:14:37 字号:TT

    5月2日晚,网友“港漂圈”发布微博称,有香港人悬红500万港元寻爱犬。此微博一出,即有网友调侃,要辞工去香港全职寻狗。

    网友“港漂圈”的微博上附带一张张贴在香港公共小巴车窗上的寻狗海报的图片。从海报上记者获悉,被狗主悬赏寻找的狗狗英文名叫洛奇,5个月大。据“港漂圈”介绍,这种狗叫雪獒,全港只此一只,品种极其罕有。狗主之前花1200万元,从内地购入,上月25日,狗主带洛奇到香港太子道散步时,洛奇突然挣脱狗绳走失,目前还没有找到爱犬。

    微博一经发出,网友调侃称大家可以辞工全职找狗。也有人质疑这500万元是否韩元或是津巴布韦币,但小巴司机证实,这500万元酬金是以港元计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