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家庭主妇接莫名电话 34万积蓄进骗子口袋(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5-06 06:46:56 字号:TT

家庭主妇接莫名电话 34万积蓄进骗子口袋

家庭主妇接莫名电话 34万积蓄进骗子口袋

视频截图

    上当受骗的事,我们的节目每年都要报道很多起,骗术也无非就那么几种,但还是有人经不住骗子的忽悠,吃亏上当,即墨的李女士就遇上骗子了,34万人民币,转眼就进了骗子的口袋。

    这几天,刘女士的眼泪几乎没停过,辛辛苦苦十多年积攒下来钱,说没就没了,她无颜面对家人,特别是在外面辛苦打拼的老公。事情还要从5月3日说起,上午十点,刘女士正在家里打扫卫生,家里的电话突然响了,对方自称是北京法院的法官。刘女士是个家庭主妇,在家带孩子做家务,根本没有办理过信用卡,突然接到法官的电话,对方还能准确的说出自己的姓名和住址,刘女士吓坏了。随后,一位自称是张警官的男子接听了电话,对方一开口,就把刘女士骂了一顿,要她马上投案自首,否则后果自负。

    对方越说越邪乎,还说怀疑刘女士和诈骗团伙有联系,涉嫌贩毒,洗钱,如果不把事情弄清楚,他们就会联系青岛警方,将刘女士投入牢房。难道真是武汉公安来调查?这时一个自称雷警官的人,用一个手机号码又打了过来,说估计是有人以刘女士的名义办的信用卡,做了非法的事情,只要调查清楚就没事了。这个雷警官一会严厉,一会温和,层层递进,把刘女士的身份证号、银行卡卡号,存款余额都摸得一清二楚,这时的刘女士就好像真的犯罪了一样,任由对方隔空指挥。

    这时的刘女士,一点分辨能力都没有了,拿着手机,跑到最近的银行,把34万块钱,打进了对方的账号。而直到此时,对方才让她挂断了电话。刘女士天真的以为,调查清楚后,钱就回来了,可是从十点半,一直等到中午十二点,也没有消息。再打过去,竟然打不通了。

  等到刘女士的老公和民警赶到银行,对方早已经把钱转走了,刘女士顿时失声痛哭:自己没有工作,家里家外就靠老公一个人上班维持着,这30多万原本是要买房子的,可没成想,多年的积蓄,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进了骗子的口袋。这类骗局,其实已经不新鲜了,骗子利用网络技术,修改来电显示号码,这个号码和某地的公安局或者法院的号码一样,这样受害人即使有疑虑,但是通过查询,发现感觉号码没问题,也就相信对方了。但是仔细想想,无论是法院还是公安机关,都不会通过电话的方式来办理案件。另外,不上当很简单,只要是对方想让自己动钱,那么免谈,即使动钱,也一定要和民警或者家人取得联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