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数千少女在网上向波士顿爆炸案嫌疑人示爱(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3-05-13 15:52:03 字号:TT

脸谱网“焦哈尔·察尔纳耶夫是无辜的”照片(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2日报道,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的嫌犯焦哈尔·察尔纳耶夫因为拥有英俊外貌,竟然成为美国少女争相追逐的“白马王子”。数千名少女在社交网上表达了自己对嫌犯焦哈尔·察尔纳耶夫的爱慕之情,引发一片哗然。

  报道称,在美国波士顿爆炸案发生后,两名兄弟嫌疑人面临的处境大不一样。哥哥塔梅尔兰·察尔纳耶夫在爆炸事件中身亡,关于他遗体的安放成为焦点,因为没有墓地愿意接收。弟弟焦哈尔·察尔纳耶夫目前已从医院转移到监狱面临审判。

  在社交网站Twitter和脸谱网上,少女们竞相承认自己对焦哈尔·察尔纳耶夫的喜爱,甚至将他与歌手贾斯汀·比伯等帅气男星归为一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