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女子殴打民警 称我爸是村长 砸了派出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3-05-14 16:46:58 字号:TT

  本报讯 11日凌晨,两男一女在福州仓山一家KTV内唱歌时,与隔壁包厢人员发生冲突。面对赶来的民警,三人不仅暴力妨碍民警执行公务,还动手殴打民警,其中一名女子还大喊“我爸是村长,信不信我叫我爸把派出所砸了”。

  事发前一天晚上,涉案数名男女一同来到仓山区金山畅响KTV内开包厢唱歌。11日凌晨时分,其中一名中年男子与隔壁包厢人员发生口角后,几个人还借故到KTV的前台大厅滋事,现场打砸吧台并大声辱骂。

  接到报警后,金山派出所当班民警廖新榕和同事赶到了现场。先闹事的男子一下子冲了过来,指着民警大声嚷着:“警察了不起啊,想干吗?”接着该男子突然挥起拳头,一拳打在了民警廖新榕的左脸上。随后,将另一名民警的胸口抓伤、警服扯破。另两名上前劝阻的民警,头部、腹部、腿部等多处被踢伤、抓伤、打伤。在踢打中,其中那名女子还不停地叫嚷着:“我爸是村长,相不相信我让我爸叫人把派出所砸了?”

  为了尽快控制局面,民警最终强行将两男一女带上警车。经了解,涉案女子名为王某烽,29岁,福州市人,她的爸爸确实是金山建新镇下道村村主任。他们在酒醒后百般抵赖殴打民警,声称醉酒不记得发生何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