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男地铁拎酒瓶唱情歌 脱掉鞋袜躺座椅(图)

来源:金羊网-- 2013-04-18 07:51:29 字号:TT

  醉酒男地铁拎酒瓶大唱情歌脱掉鞋袜躺座椅(图)

  醉酒男横躺在地铁椅子上,旁边还放着着一瓶酒。

  乘客不堪受扰,地铁迅速处理受称赞

  地铁车厢里,一男子脱掉鞋袜,和衣躺卧在座椅上,旁若无人地大唱伤心情歌……昨日上午,新浪网友“@janesnail明昏”在微博上发帖直播了发生在地铁一号线上的这一幕并“@”广州地铁求助,不到五分钟,“@广州地铁”当即回应便派员前往处理,“虚惊”一

场之下,有网友大赞广州地铁服务“接地气”,也有网友质疑“醉酒男”如何能“混”上地铁?

  男子地铁唱“伤心情歌”

  昨日9:49,“@janesnail明昏”发博称,一号线有个男人发酒疯,喝酒大声唱歌,请处理一下!9:53,“@广州地铁”回复问道:目前该趟列车在哪一个站?随后,在得知该站列车将开到公园前后,“@广州地铁”立即派工作人员前往处理。

  “我一直都有关注地铁的官博,昨天从花地湾上车时,就看见那男的边喝酒边在大声唱歌,周边的乘客都怕了他。”“@janes- nail 明昏”告诉记者,当时车厢内乘客较多,但大家都不敢靠近“醉酒男”,有一位老伯劝其不要再大声唱歌骚扰别的乘客,该男子便称自己其实没有喝醉,只是因为“Happy”所以大声唱歌,“唱的全是经典伤心情歌,一首接一首没停过呢,很多乘客都很害怕他会发酒疯,所以我就抱着试试的心态发微博告诉“@广州地铁”,没想到他们倒反应得挺快呢”,“@janesnail 明昏”的语气中带着赞许。

  记者了解到,车站工作人员在农讲所站上车,一直陪同该“醉酒男”坐至体育西路站下车出站,其后“醉酒男”欲返回车站继续乘车,后被工作人员配合地铁公安劝阻后自行离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