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丈夫醉酒回家争吵 妻子抄起拖把将其活活打死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2013-05-16 15:56:02 字号:TT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讯 5月15日,岷县女子宋丽(化名)被兰州中院以故意伤害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0年。宣判后,宋丽不服判决,表示要上诉。

  现年32岁的宋丽和丈夫王某从岷县来兰打工,租住于七里河区沈家坡一民房内。2011年7月4日凌晨,出门一天的王某醉醺醺地返家砸门,招致宋丽不满。王某进门后两人发生争吵,宋丽情急之下操起立在墙角的拖把,朝正仰面躺在床上的丈夫胸口击打了两下。翻身而起的王某呕吐过后,摔门而去。凌晨1时许,路人发现王某俯卧在宋丽夫妇租住屋外30米远处人事不省后报警,当120急救车赶来时发现王某已经死亡。经鉴定,王某系胸部受钝性外力作用致肺脏挫伤及心脏震荡死亡。(记者 赵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