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老外醉酒当街抱妇女与六旬老太 被警方批评教育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3-05-07 15:52:47 字号:TT

  昨晚10时许,一名浑身酒气的外国男子在蒲黄榆地铁站附近当街搂抱亲吻摆摊妇女,并对六旬老太做出不雅举动。男子的“热情”最终让市民看不下去,只好报了警。

  据群众称,这名老外此前就因常搂抱路边摊贩引起反感。警方称,已对其进行严厉批评教育。

  讲述

  老外一身酒气索拥抱 吓坏摆摊妇女和老太

  孙女士在蒲黄榆地铁站B口附近摆摊,昨晚她向记者讲述,晚上10点多钟时,自己正坐在摊位旁啃玉米,突然一名拎着啤酒瓶、浑身酒气的外国男子坐在旁边,还随手拿过她手中的玉米开始吃。

  “还以为他饿了,也没多想”,不料,外国男子随后竟贴过来抱住了孙女士,受到惊吓的她赶紧躲开。随后他又要求孙女士为他系上松开的背包带,接着又打算对她进行搂抱,还亲吻她的手臂。

  男子莫名其妙的举动让孙女士的丈夫高先生实在看不下去,“我跟他讲她是我妻子,他还一直说‘我爱她’”。将男子拽走的过程中,高先生也被“热情”拥抱了。

  随后,这名男子坐在了一位六旬老太身旁,拍拍自己的大腿,用英语朝对方说:“坐下,给钱。”高先生将他的意思转告老人后,老人拿起一个矿泉水瓶,喊着“臭流氓”朝他扔去。可是他仍不甘心地伸手抱老人,被老人挣脱后更是一路紧追,最终老人吓得躲进了路旁的治安岗亭。

  此时,高先生赶紧拨打电话报警,警方随后将这名外国男子带走。据高先生称,交流中男子称自己今年已经50岁。

  探访

  老外曾多次现身 因常搂抱引反感

  今天凌晨,事发地附近的商贩们向记者证实了此事。几名商贩称,外国男子明显喝了不少酒,走路东倒西歪,手中还拎着燕京啤酒瓶子。

  地铁口附近治安岗亭内的保安称对于这名老外的事有所耳闻,“接班时听说他非礼了妇女,听说之前也在这里犯过事儿。”

  据商贩们称,这一个月以来经常在附近看到这名外国人,平时他穿着冲锋衣、背着双肩包,包里的音响一直放着英文歌。

  他曾经向路边的卖花大姐要花,还用英语说“我没钱”,有时也对路边一些商贩搂搂抱抱,大家对他比较反感,此前他就曾因此被警方带走过。

  警方

  男子确有搂抱行人举动 已批评教育

  今天凌晨,记者来到处理此事的芳城园派出所时,这名外国男子已经离开。据派出所看门的工作人员介绍,半个月内已经见到这名外国人来派出所两次,每次来都是醉醺醺的,最终都是由他的妻子将人接走。

  记者以当事人家属的身份询问此事时,派出所负责此案的民警称,受害者所称的男子搂抱行人的情况确实存在,目前警方已经对他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外国人触犯了法律,我们肯定也会严惩”。

  民警称,处理结果是参考报警人意愿、根据行为恶劣程度以及造成的影响作出的,考虑到报警人的目的仅是希望批评教育,且并无进一步要求,这名外国人已被他的家人接走。民警称已经严厉警告他的家人,希望不会再有类似情况发生。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致电芳城园派出所,工作人员证实确有外国人酒后搂抱路人一事,但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律师说法

  应依据我国法律处罚女子可要求道歉

  北京昆仑律师事务所的冀旭宇律师认为,该外籍男子的行为应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来做出处理,一般情况下有警告、罚款、拘留等措施。被搂抱的个人如感觉受到侵犯,但情况并不算恶劣,可要求对方赔礼道歉、消除影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