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琐事吵闹几十刀砍死母亲 妹妹制止同被杀

来源:兰州晨报-- 2013-05-24 13:13:25 字号:TT

  5月21日,天水市麦积区新阳镇赵家庄发生一起母女被害案。嫌疑人赵某案发当天就被警方抓获。

  据介绍,5月21日早上6时许,麦积公安分局接到案发地村民报案称,邻居母女俩被人残忍杀害,请求出警。接到报警后,麦积公安分局立即成立“5·21”专案组,组织刑侦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及调查走访,当天上午,嫌疑人赵某在其家中被抓获。经突审,嫌疑人赵某交代,案发前一天,他与正在照看外甥的母亲因鸡毛蒜皮的小事发生吵闹后怀恨在心,遂于案发当日凌晨3时许持刀闯入母亲房内,朝母亲头部砍了数十刀,致其死亡。在其行凶过程中,妹妹听见情况不对过来制止时,赵某又持刀将大学毕业后在家待岗的妹妹杀害。

  目前,嫌疑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通讯员 高新志 记者 王兰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