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狗与鳄鱼当街掐架 路人出手铁盆扣鳄鱼(图)

来源:大河网-- 2013-06-13 08:15:24 字号:TT

制服鳄鱼

暂养鳄鱼

暂养鳄鱼

    安阳路边一条1米多长的鳄鱼和小狗“掐架”,引众人围观。消防官兵将鳄鱼制服后,将其带回驻地同过端午节。

    6月11日傍晚,安阳市文昌大道与107国道交叉口附近,一条小狗不停对着路边树丛狂吠,过往群众发现,树丛中竟藏着一条1米多长的鳄鱼!两个“小家伙”对峙半天,谁也不敢贸然进攻。围观的市民渐多,为防鳄鱼伤人,几名胆大群众找来一个铁盆,将其扣住,而后拨打119报警。

    18时33分,殷都区消防大队消防官兵赶到现场,一名战士掀开扣着鳄鱼的铁盆,另几人迅速用消防锹压住鳄鱼身体,让它不能动弹。曾有捕蛇经验的战士肖宇用活动绳索套住鳄鱼嘴,在战友配合下将其装入编织袋。正值端午假期,林业局和动物保护中心工作人员都在休假,大队长张广健决定,将这条来历不明的鳄鱼带回消防队暂养,节后再为它安置去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