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动物园棕熊冲出铁笼咬死饲养员 拖入洞穴掩藏

来源:郑州晚报-- 2013-06-19 14:27:41 字号:TT

动物园棕熊冲出铁笼咬死饲养员

  2013年6月17日下午,新密市开阳动物生态园,一头名叫“巴顿”的400斤左右的棕熊,在饲养员喂食时冲出铁笼,把饲养员咬倒,拖入暗室。民警赶到后,判断人已经不行了,在征求动物保护专家的意见后,决定不击毙而麻醉这只棕熊。这是继登封动物园黑熊咬死人后,郑州发生的第二起动物咬死人的恶性事件,动物专家称:凶猛动物无论如何温顺,人也不能与它亲密接触。

    现场

    动物园已歇业整顿

    昨日,市民岳先生致电96678:新密市开阳动物生态园内,一头棕熊把饲养员咬死了,现场惨不忍睹。

    昨日上午7点30分,记者赶到位于新密市溱水路西段的开阳动物生态园。

    生态园大门紧闭,卖票处无人售票。

    进入园内,在显眼的地方,挂着一张已经发黄的棕熊照片,照片上棕熊张着嘴,拴着铁链,照片一侧写着“全国稀有,河南最大,想看熊老大表演吗?请到珍奇动物馆!”

    “珍奇动物馆”同样大门紧锁,馆东侧挂着另外两幅棕熊宣传画,一幅画上大熊直立,一侧写着“全国动物园里没有,珍奇动物园里有。”

    另一个宣传画上写着“棕人马熊,稀奇,全国少有,河南最大,后爪像人脚,前爪像人手,爬行奔跑像马,直行奔跑像人,此熊五个月大小时,从天山(新疆)下来寻找食物,被当地牧民收救,后送给新疆动物园收养,因为活泼可爱被成都动物园高价驯养,2006年,经郑州动物园同意入驻我园。”

    “熊伤人就发生在这个院内。现在熊已被转移走了,任何人不能进去。”一位男子匆匆走过来,告诉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