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三浴惊现死鲨鱼 长约1.5米重度腐烂头部缺失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6-19 14:53:26 字号:TT

    18日,在第三海水浴场,浴场工作人员正在整理防鲨网,为7月1日的浴场正式开放做准备。据介绍,防鲨网全长500余米,本月底将全部下海安装完毕。此外,待浴场正式开放时,三浴将有10名救生员上岗,比去年多两名。

 
图为杨师傅奋力把鲨鱼拖走

    浴场惊现 死鲨鱼

    18日早上涨潮时,第三海水浴场的工作人员杨师傅在海滩上发现了一条死鲨鱼。这条鲨鱼长约1.5米,身体重度腐烂,头部缺失。据介绍,鲨鱼生活在深海,而浒苔一般漂浮在近海海面上,基本可以排除两者之间的关系。(记者 张晓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