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劳教释放人员扮高富帅 女大学生千里赴会被强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6-25 08:27:35 字号:TT

    劳教犯释放后无所事事网上冒充“高富帅”专骗无知少女,女大学生不远千里会网友被强奸。记者24日从重庆涪陵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谭某已被刑拘。

    受害人阿芬(化名)是广东某医科大学在校学生,两年前通过QQ聊天认识了重庆涪陵网友阿平(化名)。阿平自称是医生,今年20岁。因从小被养父收养,缺乏家庭温暖的阿芬内心一直很孤独,两年的聊天中,阿平的温柔与关心深深打动了阿芬,阿芬近日决定暑假到重庆与阿平见面。

    到重庆后,阿芬刚下火车就见一40多岁男子手举写有她名字的牌子。男子称其是阿平的舅舅,阿平工作太忙,委托他帮忙接阿芬。阿芬跟着中年男子辗转来到涪陵大顺乡住进一家农舍。两天过去了,阿平一直没出现,这让阿芬越来越不安,终于在第三天,中年男子承认自己就是医生阿平。

    据警方介绍,“医生阿平”实为涪陵一劳教释放人员谭某。谭某没读过书,无固定工作,他将自己伪装成有知识、家庭富裕的“高富帅”,靠花言巧语在网上欺骗无知女孩。在谎言被识破后,谭某多次胁迫阿芬与其发生性关系,并限制她的人身自由。几天后,阿芬趁谭某不注意用短信报警。根据阿芬短信,民警多方调查走访后在谭某家找到了阿芬,将其成功解救,并将谭某带回审查。

    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在进一步查办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