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候车室当众脱衣被抓 女乘客:边看我边脱

来源:北京晨报-- 2013-06-29 08:39:43 字号:TT

    “他一边走一边就把身上的衣服脱了,吓我一跳。”乘客刘女士说。昨天10点许,一名30多岁男子在北京南站二层候车大厅内当众脱衣,仅剩内裤。民警赶到后劝说无效,随后将其制服带走。目前,该男子家属已至派出所出示男子精神疾病诊断书并将其领回。

    “当时他就在安检附近的椅子上坐着,突然站起来,直愣愣地看着我,然后开始脱衣服。”刘女士回忆说。其他目击者也表示,男子一边脱衣服,嘴里还念叨着什么。工作人员见状迅速叫来民警,将其制服。民警证实,该男子患有精神疾病,当时和家人一起到南站乘车准备离京。事发时家人去洗手间,男子暂时无人看管便出现异常举动。目前,该男子已被家属接走。(记者 张静雅 何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