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奇葩女玩完裸奔又上街乞讨 市民报警求助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9 07:01:11 字号:TT

  早报讯 “我饿了,给我点饭吃。”前天早上7时30分左右,开平路早市的一处早餐摊位前,一名衣着不整的女青年伸手讨要食物。早餐摊老板看她并不像是乞丐,随即联系了110民警将其带回盐滩派出所进一步调查。“辽宁路派出所费了很大劲儿才帮在街上裸奔的她找到家人,没想到她又跑出来了。”民警看着在院子里打滚的女青年称,他们联系女青年的母亲赶到,协助将其送往市精神卫生中心检查治疗。

  “她身上穿着的还是之前民警和好心大姐送她的衣裤,这次幸好没有当街脱衣服。”记者赶到开平路早市时,早餐摊的老板称,这名女青年精神有些异常,刚开始他们以为女青年遇到什么难事了,问她又不说,只好联系110民警求助。民警从她的只言片语中得知,她家住科技街附近,联系辽宁路派出所得知,女青年此前刚在乐陵路裸奔,清晨5时被母亲带回家,没想到又从家里跑了出来。(记者 黄飞 通讯员 朱海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