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持刀捅死小三坦言不后悔 鲜血狂喷如泉涌

来源:西部网-- 2013-07-08 06:19:28 字号:TT

  昨天(7月5日)下午在咸阳市彩虹新区内,两名女子发生激烈争执后,其中一名女子用刀捅伤另外一名女子,受害人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而捅人的女子在事发后还坦言自己不后悔,两人之间到底存在怎样的仇恨呢?

  记者:“现在我们就来到了彩虹新区,虽然事情是发生在昨天下午的六点多,到现在已经过去了近20个小时,但我们来到这之后发现受害人留下的血迹依然是清晰可见,从小区一进门到我身后的117号楼的楼前,也就是他们昨天发生争执的第一现场,有近50米的距离都有大量的血迹,看着这些我们真的很难想象昨天在这两个女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围观群众:“血都往出喷呢,跟水管子一样。”

  围观群众:“说是小三把原配叫来了,谈什么条件呢,一谈打开了。”

  经记者了解,受害人姓史今年三十岁出头,平时一直居住在彩虹新区,用刀捅伤她的牛某今年只有29岁,兴平人。牛某一直怀疑受害人史某和自己的丈夫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并设法打听到了史某的电话,昨天下午牛某拨通了史某的电话,两人在电话中就互相挑衅,一气之下的牛某从兴平打车赶到了史某居住的小区,两人见面后争执更加激烈。

  围观群众:“他们在那打呢,大家劝没拉开,她(牛某)拿了个匕首在那挥来挥去的,突然间那个女的(史某)脖子上就有血流出来了。”

  这时牛某的丈夫也赶到了现场,第一时间将史某送到了医院,而此时的牛某依旧在事发现场并坦言自己并不后悔。

  小区居民:“就在那个井盖上有一个女的,我过去就问,你咋了,用不用我打个110或者120,她说你打110,我没事我把人杀了,脸煞白在那趴着呢,身上和绿颜色的包上全是血。”

  围观群众:“她把刀扔掉以后,她站那说她不后悔。”

  随即牛某被第一时间赶到的民警带回公安机关,而史某在被送往医院后也因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