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董卿性格火爆 与父亲对打后留遗书威胁欲自杀

来源:人民网 2013-07-20 16:15:31

董卿性格火爆 与父亲对打后留遗书威胁欲自杀

    近日,前信乐团主唱信(苏见信)在大陆参加某晚会献唱,深情演唱时有女歌迷冲上台献花,他不满表演遭到影响,直接将花扔下舞台,随之遭到主持人董卿现场批评称:“唱歌好固然不错,但最重要是学会做人!”这不禁让人回想起3年前,董卿在央视春晚与刘谦合作魔术秀,网友破解刘谦魔术时,曾指董卿是“托儿(暗桩)”,对此,她曾在《我要上春晚》节目上罕见怒飙。可见,董卿的脾气何等直爽。

    从高中毕业就离家生活十多年的董卿,现在觉得亏欠最多的就是父母。从小父母对董卿的管教非常严格,“父亲就是希望我温柔乖巧,在家看书写字,我不能上学校的舞台表演唱歌、跳舞类节目,不能在家照镜子超过一次,不能穿花花绿绿的衣服。”父亲想要把董卿塑造成气质端庄的“淑女”,而董卿又是一个性格非常倔强、逆反心理很强的孩子。直到多年以后,董卿离家开始自己的生活,才开始感受到父亲深沉的爱。

    董卿直爽火爆的性格早有体现。初中的时候,董卿是学校的“文艺活跃分子”,毕业后想报考浙江省艺术学校,但遭到父亲的反对。当时与父亲吵架的场面,董卿仍然记忆犹新:“父亲又开始了我最为厌烦的说教,最初我还能强忍内心的闷气,但最后我忍无可忍,突然拿起碗对父亲叫道:‘你再说?!’”父亲见女儿居然这样对他说话,更加愤怒,开始和女儿对吼。董卿也被激怒了,接连将两只碗重重地摔在地上,“我的举动无疑招来父亲狂暴的拳打,但我也不甘示弱,对父亲迎面而来的拳头进行反击。这是有史以来,自小到大,第一次与父亲上演一场‘对打戏’。”

    为了让父母同意自己的选择,董卿甚至使出了“自杀”的威吓手段,“那时我们家住在六楼,我经常会在阳台边写一行字‘活着还有什么意思’,一半是写给自己,一半是写给父母看的,我心里很清楚,只是吓唬吓唬他们。”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