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董卿性格火爆 与父亲对打后留遗书威胁欲自杀

来源:人民网 2013-07-20 16:15:31

董卿性格火爆 与父亲对打后留遗书威胁欲自杀

  对此,网友们各抒己见:

    @信shin8989:对于那位给我花的人,很抱歉,伤了你的心也伤了大家的心,我对于表演有一定的坚持,但冲动的个性让我的行为做了不当的示范,谢谢董卿小姐的指正,但也请大家如果要献花,可以在唱完的时候比较适当,比较不会打扰或中断表演,再次说声抱歉,晚安。

    @艾利思呀艾利思呀:苏见信对歌迷好得没话说,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他正是因为他的真实,他对粉丝的好。没什么好说的了,这次黑他的一部分是一直讨厌他的人,一部分是这次得罪主办方的人,一部分是啥事都喜欢跟风的……喜欢他的人一直都会喜欢他,是歌迷一直都会是歌迷。

    @Sidiot無畏:一、表演中途献花是现场工作人员失职,因为任何突然跑上台的身份未经确认的人员都可能威胁到表演者和后台人员以及现场其他观众的安全;二、如果献花是主办方安排的,请事先与表演者沟通,这是尊重基本的知情权;三、道歉是愿意自己来做那个吃亏的人,很大气。对错自在人心。

    @饭爷-:粉丝冲动送花有错,但是信扔花也有错,可以把花放在一边啊。但信及时认错,就足以弥补他的错。董卿的话是很对的,不懂就别乱评价,她是在缓解刚刚那个歌迷的尴尬。如果献花的是你,你肯定爆粗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