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少女超市偷拿BB霜 遭保安威胁拍裸照险被性侵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3-08-09 16:01:07 字号:TT

  近日,南充市西充县13岁的无知少女小芳在逛超市中偷拿一支BB霜,无奈遇上无耻保安敲诈,被拍裸照,险遭性侵。少女回到家中向亲人哭诉,家人遂向派出所报案。经公安机关侦查,无耻保安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

  爱美女孩偷拿化妆品

  2013年8月4日下午17时,小芳在南充市西充县晋城镇某超市闲逛时,看见一支BB霜非常喜欢,看了一下标价要53元,无奈自己没钱。小芳把BB霜拿在手里把玩了会,实在不忍丢下,一个无知的念头在心里产生,小芳向四周张望了下,见没有人注意自己,遂快速的将BB霜放入自己的口袋中,然后若无其事的走出大门。

  无耻保安心怀鬼胎

  小芳以为这一切神不知鬼不觉,可是却被商场的保安胖飞瞧在眼里。胖飞没有当场揭穿而是跟随小芳走出超市大门。在距超市大门不远处,胖飞叫停了小芳,小芳知道自己的事情败露,便坦白了自己拿BB霜的事实。胖飞要求小芳按照超市规定十倍赔偿损失,要小芳拿出500元钱,小芳哪去找500元钱,便站在那里不知所措。

  胖飞看着美貌的小芳,一个罪恶的念头在心头产生,便说道,你没有钱赔,便跟我走。小芳无奈只有跟着胖飞。胖飞将小芳带至一僻静处,以调查取证为名,要小芳脱去衣服裤子拍照,小芳不敢反抗,只有让胖飞拍摄多张裸照。

  落入魔窟险遭性侵

  胖飞见小芳拍照没有反抗,胆子愈发大起来了,遂寻思将小芳带至宾馆开房,胖飞带着小芳走到不远一家小旅馆时见旅馆没有开门,便将小芳带回家中。胖飞直接将小芳带至卧室,脱去小芳的衣服,又对着拍摄多张照片。无耻的胖飞自己也脱去衣服,在欲与小芳发生性关系时候,遭到小芳反抗。抱着小芳猥亵后,将小芳放出。

  伸张正义嫌犯被拘

  小芳回到家中将此情况向爷爷哭诉后,其爷爷立即带领小芳来到晋新派出所报案,晋新派出所经过侦查将胖飞抓获并以涉嫌强奸罪刑事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