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婚外恋瞒10年拒还百万 杀小三伴尸呼呼大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8-27 10:40:26 字号:TT

图片来自台媒

图片来自台媒

  中新网8月27日电 台湾新北市男子陈桦纲隐瞒已婚身份与女子邱薇轩交往逾10年,后来邱某发现陈某已婚,不甘沦为小三,愤而要求分手,但陈某仍不断纠缠。今年7月10日凌晨,邱、陈两人与友人饮酒后,在石门某民宿房内爆发口角,陈某竟勒死邱某后呼呼大睡,伴尸一夜后才向警方自首,士林地检署26日依杀人罪嫌将他起诉。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有枪炮、恐吓、妨害自由等前科的陈桦纲(36岁、在押)在12年前,在友人聚会上认识当时从事美容业的邱某(30岁),尔后2人开始交往。

  邱某家属曾表示,陈某与邱某交往后,不断向女方借钱,邱某因此负债200、300万元(新台币,下同)。去年11月,邱某意外发现陈某身份证配偶栏另有他人,不甘如此付出却沦为小三,因此打算分手,没想到陈某非但不愿意,还耍赖不肯还钱说:“我还钱,你就会跑掉!”

  邱母曾说,陈某疑似有帮派背景,女儿有意与他分手后,陈某认为是她从中作梗,常以电话、简讯骚扰她,并恐吓说:“要杀你全家!”检方查出,邱某为避免危及家人安全及躲避陈某纠缠,今年初换掉工作,独自离开新北市三重老家到台北市租屋居住,但陈某仍不死心,到处打听邱某下落。

  今年7月9日晚上9时许,陈、邱两人投宿新北市石门一间民宿,之后外出与友人饮酒,隔天凌晨2时返回房间,双方在房内爆发口角,陈某竟勒死邱某后呼呼大睡,伴尸一夜后才向警方自首。邱母接获通知前往认尸时,在警局外对陈某激动哭喊:“还我女儿来!”“你会有报应的!”

  邱某经解剖,确认死因为酒精中毒、窒息,导致中毒性休克及呼吸衰竭。陈某虽辩称,当时自己喝醉与邱某激烈争吵,邱某负气欲离去,他为留下邱某才勒住对方脖子,直到一觉醒来才发现邱某已断气,并非有意杀人,但检察官未采信其说词,26日仍将他依杀人罪嫌起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