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南事业单位招见习岗 按最低工资标准发补贴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3-08-27 07:34:06 字号:A- A+

  本报讯 近日,市南区启动大学生人才储备计划,凡是纳入储备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均可申请进入市南区事业单位人才储备岗位见习。目前,已有36名硕士研究生与市南区大学生人才储备中心洽谈,其中11位开始见习。市南区人社部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招募正在进行中,有意向的毕业生可拨打电话66773756或66776792咨询相关情况。

  据悉,今年,市南区事业单位人才储备中心面向社会推出了市南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市南区劳动保障监察局、市南区产业促进中心、市南区软件及动漫游戏产业管理办公室、市南区教育局下属单位、市南区卫生局下属单位等7家事业单位的90个见习岗位。申请此次事业单位见习岗位人员的范围和方式为:全日制统招派遣期内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未就业大学生、在国(境)外取得研究生以上学历,经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毕业5年内的未就业大学生。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通过网签方式进入市南区人才储备中心,按照所学专业进行见习岗位的报名和面试。面试合格后将进入上述事业单位进行见习,见习期限为3-6个月,见习结束后自动解除见习协议。见习期间按照青岛市就业见习管理办法中规定的青岛市最低工资标准发放见习生活补贴,并代缴商业综合保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liy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