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厦大原副校长被妻泼硫酸毁容 疑因婚外恋问题

来源:光明网-- 2013-07-15 16:27:00 字号:TT

  “近日,厦门大学前任副校长吴世农,被老婆泼硫酸,惨遭毁容。”昨日,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谢灵,在天涯社区上发帖。这一事件被中国日报网等转载,引起多方关注。

  昨晚,谢灵接受导报记者专访时说:“事件发生在7月1日左右,吴世农在海峡国际社区家中被妻子袭击,左脸和脖子被严重烧伤。”

  谢灵说:“吴世农被妻子泼硫酸,和其婚外恋有关。他近期向妻子提出离婚。吴妻受不了刺激,袭击了吴世农。”

  吴妻是厦大医院的工作人员。“她现在已被取保候审。”谢灵说,吴世农仍然在医院接受治疗,前天还有同事前往探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