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怀孕9月女子与夫吵架直接跳楼 丈夫当场吓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9-13 19:01:43 字号:TT

  11日23时许,五里庙旧货市场巷内,一年轻女子与丈夫激烈争吵后,爬上2楼阳台跳了下去,关键的是,跳楼女子已有9个月身孕!

  小美(化名)和丈夫住在五里庙旧货市场巷内,还有十来天即将生产。 11日,小美丈夫的几个朋友从外地来合肥。当晚10点多,担心小美身子吃不消,丈夫把她送回家,自己准备出去陪朋友们吃宵夜。

  “那么晚了,我想让他留在家陪我,但他不听。 ”小美说,“我当时火气就上来了,吵了起来。 ”

  当时,丈夫拿起外套就要出门,小美喊道:“你要是出去,我马上就喝药! ”原以为丈夫会服软,谁知丈夫回话,“要喝药随你,我一定要出去”。小美气到极点,跑到阳台上,跨坐在上面。看丈夫仍无动于衷,她一怒之下从2楼跳了下去。

  看到妻子跳了下去,原本还怒气冲冲的丈夫当场吓傻了,赶紧跑下去并打电话报警。担心妻子和肚里的孩子有危险,还没等120急救车赶来,他就驱车将妻子送到医院救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