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夫妻吵架妻子投湖 被救后不停闹腾要脱光衣服

来源:QTV-- 2013-09-13 07:13:53 字号:TT
夫妻吵架妻子投湖 被救后不停闹腾要脱光衣服

    高新区也发生了让人胆战心惊的一幕,有人跳湖轻生!

    昨天下午一点多,肖大姐和生大姐正在高新区的人工湖边打扫卫生,突然,咕咚一声,一名中年妇女跳到了河里,紧接着,一位男子一边吆喝着救命,一边跳下去救人,肖大姐赶紧给开清洁船的同事打电话。孙师傅和徐师傅又拉又拽,好不容易把两个人拖到了清洁船上。大约过了20多分钟,女子又吐出几口水,才逐渐恢复过来了,可是一看到那位男子,又破口大骂起来。

    原来,这两个人是对夫妻,在高新区打工,最近这段时间,妻子觉得丈夫对她很冷漠,对丈夫起了疑心,今天两个人又大吵一架,女子一时想不开,就想投湖自尽。被救上来以后,还不停的闹腾,非要脱光了衣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