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房展会上遛一群螃蟹 讽刺高房价横行(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3-09-21 09:33:17 字号:TT

小伙房展会上遛一群螃蟹 讽刺高房价横行

“遛蟹哥”引市民围观。(扬子晚报供图)

小伙房展会上遛一群螃蟹 讽刺高房价横行

蟹壳上标着“高地价”。宋峤 摄

  19日,一位小伙子用绳子牵了好几只螃蟹出现在南京秋季房展会上,螃蟹壳上贴有“高地价”“高房价”字样,寓意高房价和高地价“横行”,被网友称为“遛蟹哥”。他说,像他这样的年轻人在主城买房已遥不可及,所以才产生了到房展会上控诉高房价的想法。

  相关报道:"遛蟹哥"房展控诉高房价 楼市疯狂程度超09年

  值得一提的是,久违的行为艺术在再度出现。一位小伙子用绳子牵了好几只螃蟹出现在展会上,螃蟹壳上贴有"高地价""高房价"字样,寓意高房价和高地价"横行"。

  这位小伙子被称为"遛蟹哥",他自称从事美术创作,想通过这种行为表达对南京房价的看法。"遛蟹哥"说,从去年以来南京的房价一涨再涨,连江北房价都过万了,像他这样的年轻人在主城买房已遥不可及,所以才产生了到房展会上控诉高房价的想法。

  不少围观市民都挺认同这位小伙的想法,他们希望房价能降下来,多建点保障房,别让房子成为人们心中永远的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