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最帅地铁司机爆红 女网友组团坐地铁(组图)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3-09-28 09:38:21 字号:TT

最帅地铁司机爆红 女网友组团坐地铁

  近日,一组“最帅地铁司机”的照片爆红网络,这名司机名叫孙佳琪,是苏州地铁一号线的司机。他俊美的外貌迷倒了一大片女生,白皙的皮肤,瘦削的脸庞,迷人的微笑,许多女网友甚至组团去坐地铁,大家纷纷感叹,“简直是开往春天的地铁”。而,孙佳琪俊俏的外表也为他赢得了另外一个职业,平面模特。“这么帅的司机不用多付钱,真是赚了。”

  最帅地铁司机有他自己的微博,“我是孙佳琪”的微博在9月26日下午时分对网上的各种报道进行低调回应,称:“其实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劳动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