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动物园大象发飙 将打扫卫生饲养员卷起后踩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9-30 06:45:24 字号:TT

  昨日下午4时许,柳州市动物园一头雄性大象突然做出攻击性动作,用鼻子将饲养员高高卷起,继而踩伤饲养员的脚踝。据了解,“肇事”大象刚来柳州20多天。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柳州市动物园时,受伤的饲养员已经被送往医院急救。此时,大象馆入口已拉起了警戒线,禁止游客入内。

  记者远远看到,“肇事”大象正在馆内走动。一名动物园工作人员正坐在看台上,观察大象的动向。

  目击游客李女士介绍,当时,她带着孙女在大象馆外经过。听见大象馆内有嘈杂声,她便好奇走进去,只见大象正用鼻子将一男子卷在空中,高高扬起,有3名动物园工作人员正在用长竹竿驱赶大象。大象一会儿将人卷起,一会儿又将人放在地上。大约一分钟后,大象把男子放在地上,用鼻子拱了拱。事后她才知道,被卷起的是动物园的饲养员。当时,一共有十几名游客在大象馆的看台上目睹了此事。

  据了解,受伤的饲养员姓陈,现年40岁。事发时,他正在大象馆内清扫地面。

  随后,记者在柳州市工人医院见到了伤者。他的脚上和脸上满是鲜血,左脚踝处的骨头已经暴露。医生介绍,伤者左脚踝受到大象踩踏,已经撕裂,身体其他部位还有多处挫裂伤。

  据了解,“肇事”的雄象名叫岩龙,现年32岁,重两吨多。9月1日,岩龙与另外一头雄性大象岩咪一同来到柳州。两头大象原产于泰国,来柳州之前,它们在云南西双版纳生活了几年。两头大象都接受过专业的表演训练,按原定计划,它们至少会在柳州呆两三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