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法国女子杀害新生儿塞进烟道 事发10年后被捕

来源:环球时报-- 2013-10-01 09:27:57 字号:TT

  据法国媒体“法国电视一台”9月3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当地时间9月29日,一名法国女性因故意杀害未满15岁的未成年人被捕。而这一凶杀事件发生在2002年。

  报道称,2006年,人们在法国城市埃尔伯夫对一栋大楼“动工”的时候,在一条排烟管道中发现了一具新生儿的尸体。随即,调查人员对此前在这栋大楼里居住过的所有人员展开了调查。在2011年,相关调查人员特别提取了一名女性的DNA,该名女性在2002年以前曾居住在这栋大楼。

  根据法国媒体《巴黎-诺曼底报》消息显示,直到2012年,调查人员才能确定这名女性的DNA与被杀害的新生儿一致。相关人员在2013年9月23日曾试图逮捕这名女性,但这名女性已经潜逃。而在,9月27日,这名女性自己前往司法部门“报到”。《巴黎-诺曼底报》指出,这名女性在听证会上表示自己并不记得上述新生儿死亡之时的情况。(王莉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